生力军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生力军 >> 正文

生力军2018年第7期

文章所在栏目:生力军 点击数:21211 更新时间:2018/8/30 17:08:15

7月刊封面_副本.jpg

 

做实“命脉工程” 激活“神经末梢”

本刊编辑部


基层团组织是团的组织和工作体系的“神经末梢”,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关乎共青团组织肌体健康和生存的“命脉”。

日前,《广东共青团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三年行动“命脉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印发。这是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一号工程,关乎我省共青团组织当前和长远的生存和发展,关乎我省共青团能否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整治目标、整治措施、落实机制,拉开了我省全面彻底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团组织的序幕。


【专题】以“智慧团建”为总牵引、总抓手和总阀门,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专题】团花都区委:以“智慧团建”为着力点,全力推进“命脉工程”

【专题】阳江部署全市县镇团组织换届工作

【专题】让联结青年的乡镇“毛细血管”畅通起来

【专题】精准施策,破解“两新”组织团建难题

【理论探索】中国青年运动潮平岸阔 风正帆悬

【青年视点】青春助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