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团广东省委组织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会

文章所在栏目:首页图片新闻 点击数:40906 更新时间:2022/10/17 15:02:27

2.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共青团广东省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各界优秀青年代表300余人在4个分会场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整个收看过程中,大家始终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大会会场同频共振。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特别是在十九大后再次在党代会报告中寄语青年,让广大团员团干部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准确把握报告中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南粤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1.jpg

下一步,团省委将迅速制定广东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南粤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广东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