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调研国有企业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979 更新时间:2021/9/6 20:23:14

9月2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前往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国有企业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与企业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池志雄参观了两家企业的文化展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历史文化,并分别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惠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民深入交流企业在党建带团建、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池志雄充分肯定了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指出国有企业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国有企业团员青年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进程中贡献了青春力量,国有企业共青团工作有基础、成体系、重实效,经验和成果值得推广。他强调国有企业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党管青年重大原则,认真抓好党的青年工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青年工作优势。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有关青年工作部署,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印发的关于国有企业共青团工作的条例意见,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三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心工作助推青年建功立业,加大青年骨干的培养力度,打造特色鲜明、形式多样、青年喜闻乐见的共青团特色品牌活动。四要服务青年实际需求,定期开展青年思想调研工作,及时掌握青年思想动态,为青年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