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均达同志率队调研省青联委员工作及履职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0129 更新时间:2021/9/2 15:45:33

9月2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前往广州大学城,走访省青联委员王锐旭所在企业——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九尾科技公司与团省委合作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就扎实推进“智慧团建”“i志愿”系统等团属互联网平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团省委统战联络部、省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梁均达表示,青少年互联网平台是共青团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载体,要想方设法建设好、运营好。一要锚定工作目标,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中长期规划,利用“数字广东”建设释放的红利,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平台升级迭代;二要坚持用户导向,多听取基层组织与团员青年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基础团建、志愿服务等业务流程,解决用户“堵点”、提升用户体验;三要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实际适当简化相关工作程序,更大力度、更有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梁均达强调,青联委员主动参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是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表现,希望每位青联委员都能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