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共青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6次会议暨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021年第9次会议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2051 更新时间:2021/9/7 8:41:57

 8月27日下午,广东共青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6次会议暨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021年第9次会议召开,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出席,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团省委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工作举措》;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李希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机关党建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各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氛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