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率团省委书记班子慰问省团校教师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242 更新时间:2021/9/11 22:01:39

2021年9月10日上午,适逢第37个教师节,团省委书记、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校(院)长池志雄带队前往省团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团省委和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一线的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院)长胡荣华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jpg

池志雄在走访中指出,团校自去年剥离学历教育以来,新团校发展进入快车道,开启新阶段。他对团校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团校姓党”的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校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不仅仅是党员干部,还是宣传党的科学理论的布道者,要时刻牢记自己团校教师的身份,在自身党性锻炼上更要严格,更要高标准、严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牢把握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做到教学、科研等一切活动讲政治。二是要全力聚焦培训科研主责主业,做好青年工作这个大文章。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重视青年运动的发展和研究。团校教师具有团干部和教师双重身份,使命重大。要着眼党的青年工作大局,努力把青年工作这个大文章做好,把青年研究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打造管理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人才队伍。省团校的年轻教师正赶上团校改革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也是将来团校发展的主力军,要为年轻教师提供更多上讲台、下基层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锻炼机会,能够早日在新团校高质量发展的洪流中担当作为。

图片2.png

池志雄提出,团校地处广州后花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团省委也会在交通、基建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不断提升团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希望团校全体教师努力担负起为党育人的光荣使命,共同为团校的新发展发光发热。

图片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