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同志带队拜访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839 更新时间:2021/9/3 20:23:56

8月30日上午,团省委书记、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校长池志雄带队赴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座谈交流,省团校党委书记谭杰,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胡荣华,省委党校副校长方真等参加。

会上,谭杰、胡荣华汇报了省团校自去年6月剥离学历教育以来在机构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培训和青年研究、校园二期规划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表达了对省委党校在省团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持和指导的感谢,以及继续在师资队伍打造、绩效工作改革、职称评审等方面指导的期望。

池志雄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央团校改革,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审定《中央团校改革方案》,对中央团校改革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推动省团校改革再出发,省委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接下来党校可以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和带动指导作用,在制度建设、课程开发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资源共享、师资队伍打造等方面给与省团校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张广宁表示,省委党校是中共广东省委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党校和团校都是为党培养干部的政治学校,接下来两校可以加强沟通,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干部培训工作的发展。省委党校将全力支持省团校的建设,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共同为实现“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使命任务培养更多的优秀干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