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电视台:广东青年林共建活动今天启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080 更新时间:2006/6/27 10:10:00


   广东青年林启动仪式今天(25/6)上午在华南植物园举行。广东各界青年代表种下首批两百多棵树苗,这一行动计划在两年内建成五百亩的树林。

  省科学院院长陈勇、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邓海光等为“广东青年林”纪念碑揭幕,并与200多名广东各界青年代表以及四对新婚青年共同种下第一批树苗。“广东青年林”占地500亩,是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与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联合进行的共建项目,分三个阶段分别在植物园内的广州第一村、一河两岸和火炉山上建设,是广东青年参与绿色广东建设的重要举措。(接现场:共建双方计划从今年起,用两年时间,通过更新物种,植物认养等方式,建成共青林等六批林中林。)(田园报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