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讲话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团省委领导讲话 >> 正文

谭君铁同志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期学员广东实践锻炼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文章所在栏目:团省委领导讲话 点击数:8975 更新时间:2008/8/11 10:02:42

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期学员广东实践锻炼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2008年8月5日)

君铁

 

尊敬的泽君部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南国八月多盛事,玉兰飘香迎客来。在举国上下喜迎奥运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期近200名同学,并在这里欢送大家深入广州、深圳、东莞的城区乡镇,见证和感受广东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变化,意义重大而深远。在这里,我代表团广东省委、广东省青联、广东省学联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穗、深、莞三市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全国大学生骨干在广东的实践锻炼活动。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同志在百忙中抽空出席启动仪式,并将与大家座谈、讲话。在此,让我们对长期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关心大学生成长的泽君部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座的同学都是我国重点高校的优秀学生干部,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行万里路”的机会,利用改革开放30年来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和他们所创造的生动的现场,细心观察、认真思考,深入感悟。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能够加深同学们对我们国情党情、社情民情的了解,进一步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的信念。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实践体验,能够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认识青年一代的成长规律,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地把个人的成长和社会的进步融合在一起。我们还希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才干,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我发展和服务社会,服务祖国的本领。

总之,希望广东之行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认识,启迪大家的思考,让大家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广东的十多天充实而快乐,谢谢大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