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奥运志愿者启程赴京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350 更新时间:2008/7/29 18:36:24

 

2008726下午,80名北京奥运会广东赛会志愿者登上北上火车,赴京服务奥运会。经过22小时车程,他们将于27日中午到达驻地——清华大学。在短暂休整半天后,728,志愿者们将按照观众服务、摄影服务、竞赛组织、市场开发、注册、物流、交通、技术、新闻运行、体育展示等业务分工,在场馆各个业务经理的带领下开展服务工作。据了解,此次广东志愿者将与清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港澳志愿者、华人华侨志愿者一起服务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由于各国运动员已陆续到馆进行赛前训练,按照国家游泳中心场馆管理部门的要求,所有赛会志愿者必须在大赛开始前半个月全部到位。作为本届奥运会赛期最长的比赛场馆,此次广东赛会志愿者队伍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期间服务时间最长的京外赛会志愿者队伍之一,前后累计服务时间将达到28天。工作量大、天气炎热、宿舍没有空调、水土差异等将会成为奥运志愿者们到北京后马上就要面对的问题,但他们纷纷表示可以克服困难,保证完成任务。

20名残奥会广东赛会志愿者到现场为奥运志愿者送行,残奥会将于96正式开始,广东服务残奥会的赛会志愿者将于8月底出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