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方网:广东健康直通车今日启动 八年捐赠药品1500万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459 更新时间:2008/1/28 9:03:21

  南方网讯 今天(23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卫生厅联合开展的“健康直通车——广东青年卫生志愿者真情助困进万家行动”活动在省卫生厅举行了启动仪式,广东省人民医院等22家广州地区各大医院的200多名青年卫生志愿者队伍在启动仪式后,乘车分赴韶关、连州等地为贫困群众进行卫生志愿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出席了活动并为志愿队伍授旗,省卫生厅副厅长、党组书记黄小玲主持启动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健康直通车”开通八年来,全省各地共派出“健康直通车”青年卫生医药志愿者1000多批共35000多人次,累计服务时间30多万小时,诊治特困群众30余万人,捐赠药品价值1500多万元,为解决贫困地区群众看病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