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15454 更新时间:2020/8/5 10:04:59

2020年8月4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32次书记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同志出席会议。第一议题会议纪要如下: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池志雄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确保粮食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指示。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战略思维和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武一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大格局,对研究生教育乃至整个教育工作都有重大指导意义,是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针对研究生群体特点,围绕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在共青团工作板块中研究设计相关项目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群体的思想引领。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