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909 更新时间:2019/8/9 12:15:21

根据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8月8日下午,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开始之际,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教育基地大厅,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亮有力的宣誓声在大厅回荡,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宣传短片,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铸魂》。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上了一堂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课,精神受震撼、内心有收获、思想更清醒,并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团结引领全省团员青年为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