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方日报:“青春健康学堂”白云区开讲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704 更新时间:2006/9/26 15:20:50
 本报讯(记者/许蕾实习生/廖婷婷通讯员/韦利)昨天上午,团区委在同和街召开白云区“青春健康学堂”现场推进会。团省委权益部领导、团区委领导、同和街领导、各镇街试点单位及同和街社区青年60多人参加了推进会。

  据了解,白云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团省委的试点,在全区开发和总结将预防艾滋病生活技能教育纳入农村青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模式,目前确定广东白云学院等7个单位作为试点单位。

  在昨天上午的首场“青春健康学堂”上,广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预制科科长徐慧芳为现场的60位社区青年作了“健康性行为与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青春健康学堂”试点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随后将逐步在广东乃至全国农村地区推广。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