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年报: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327 更新时间:2008/4/7 9:15:31

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出席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4-02

本报广州4月1日电(记者林洁)今天上午,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等出席大会。

    卢雍政代表共青团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今后5年广东团组织的发展提出了5点希望:一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教育引导青年,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二要广泛团结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三要适应青年群体的多样化需求,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四要构建科学有效的工作体系,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五要加大团建创新力度,推进团的自身建设。

    刘玉浦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发表讲话,对广东省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正确把握当代青年运动的方向,切实担负起党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助手和后备军;二是要密切联系青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能力。

    团广东省委书记谭君铁受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委托,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全省青年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锋》的工作报告。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