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初赛10-12月份初赛颁奖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202 更新时间:2008/2/27 10:57:36

 

    222下午,2007年度全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10-12月份初赛颁奖座谈会在广州南航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广州市工商局、广州市外经贸局、中山市三乡镇白石村、江门市新会区沙堆镇独联村等20多个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宇青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10-12月初赛评选有关情况,获奖单位代表围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颁奖座谈会的协办单位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团委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南航团委的工作理念、思路和特色活动,广东金融学院劳动经济系团总支向大家展示了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知礼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紧接着广州玉岩中学团委、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团委、中山大学政务学院团委等8个单位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介绍各自工作特色,并对团省委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还围绕贯彻团省委提出的“团建创新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团建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结合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如何做好中学与大学之间团组织关系转接、如何加强“两新”团组织的建设纷纷谈了自己的思考。

    座谈会上,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锋同志向本次初赛的获奖单位颁奖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有效组织、策划、宣传“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团组织在下一阶段大力推进团建创新过程中,要把握好团建创新的出发点和方向,准确把握党政中心、青年需求和社会发展,坚持“青年为本”,以有效的工作方式和工作项目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同时,团的组工干部要勤于思考问题,善于谋划工作,敢于改革创新,结合实际,特别是结合基层一线工作情况,充分发挥青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断丰富团的工作内容和活动形式,进一步活跃基层团的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