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青联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026 更新时间:2008/2/25 15:28:34

                    

        2月20日下午,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在花园酒店国际会议厅召开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九届广东省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委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各市青联主席、秘书长共40多人列席了会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充分肯定了青联委员们在推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也肯定了九届一次常委会以来广东省青联的工作,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希望广大青年勇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二、希望广大青年勇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三、希望广大青年勇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四、希望广大青年勇当改革创新的生力军。胡泽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青联组织要立足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牢牢把握面向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大力加强能力建设。

       

        省青联主席谭君铁代表省青联做了讲话,对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团结动员全省广大青年勇当广东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的排头兵谈了四点认识:一、深刻认识本次青联常委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充分认识广大青年在广东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历史贡献,承担起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三、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勇当思想解放,务实进取的先锋;四、加强青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把青联建设成为引领青年奋发向上的平台和关爱青年身心的精神家园。他也号召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共同奏响团结、创新、奉献、合作的青春之歌,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广东青联,也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青春业绩!

       

       省青联副主席曾颖如受主席会议委托在常委会上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九届一次常委会以来省青联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的工作。本次常委会增补了方树生等19名委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