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省青年企业家应邀出席中国杰出企业家联谊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030 更新时间:2008/2/25 10:44:19

我省青年企业家应邀出席中国杰出企业家联谊活动

 

22226日,中国杰出企业家联谊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举行。省青企协、省青商会名誉会长陈东,省青商会会长、广州君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文,省青企协副会长、光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赞明,两会理事、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设计院常务副院长姜增彬,湛江国联水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和深圳市书香门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宇波应邀出席了本次联谊活动。

中国杰出企业家联谊活动是由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主办,旨在为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学员企业做强做大。联谊活动以班级的形式组成,每班为20人。其中20%来自于政府,20%为国有企业家,60%为民营企业家,内容包括双日课程安排和双日商务考察。课程邀请文史哲等专业的国学大师主讲,商务考察针对特定的行业、地域和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对接活动,务求实效。




  活动期间,梧州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王凯还专门设宴,欢迎了联谊会全体学员的到来,介绍了近年来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与学员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学习考察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习方面,本次联谊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鸿君教,北京大学宗教研究所所长楼宇烈教授前来授课,课程围绕企业文化、企业家哲学等,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的盛宴。考察方面,学员在梧州市领导,长洲区领导的陪同下,到梧州市长洲工业集中区考察,了解长洲工业集中区的规划,参观区内梧州恒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西德润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等。学员们还参加了梧州市长洲区招商推介会,进一步了解当地市场与资源、投资优惠政策、优势项目等,并与当地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共商发展良策。




  联谊活动后,参加的学员一致认为联谊会这种创新的企业家培训模式值得推广,企业家在轻松的环境下,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学习了更多的知识,获得了更多的资讯,有利于企业与企业之间整合资源,共赢发展。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我省部分企业家已和梧州当地达成了投资意向。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