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青发部党支部10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108 更新时间:2021/10/30 15:25:09

按照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严格依照《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落实“集体学习制度”。青年发展部党支部召开2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推动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走实走深。按照支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分享计划,支部党员进行了《两弹精神》《长征精神》分享。 

 二、抓好党员自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每天一次“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小测验”,每天一篇“一起学党史·党史里的今天”,每周一次“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推动支部党员自主学习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并定期召开专题学习会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三、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联合12个联创行业系统,发动全省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围绕“国庆黄金周”开展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活动,推出40余项服务群众(青年)清单,并依托“粤团发布”“广东创业”“广东岗位建功”进行服务活动集中宣传工作,树立优秀青年形象,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