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青发部党支部9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57 更新时间:2021/9/30 15:22:43

 按照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青年发展部党支部严格依照《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常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青年发展部党支部召开2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青发部党支部系统性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支部党员进行第一期精神谱系分享——《红船精神》分享。 

 二、严格做好“十一”前后舆情风险防范排查。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2021年第31次书记会议和第7次直属机关党委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十一”前后舆情隐患排查。 支部党员分批次参加2021年团省委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培训班, 强化党性修养,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 

 三、推动党史学习纵深拓展。支部党员分享并哼唱红色赞歌《英雄赞歌》《红梅赞》,并组织支部党员线上参观《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学习先辈的英雄事迹中进一步涵养思想力量、信仰力量。组织支部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的认知与体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