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青发部党支部与罗洞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388 更新时间:2021/11/25 15:51:4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11月24日,团省委青发部党支部与从化区江埔街罗洞村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支部党员走进广州市从化区罗洞工匠小镇进行现场考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小镇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的介绍,实地调研广乐府、荔下学堂、百艺坊等功能区,参观罗洞村村史馆,详细了解罗洞村的村史沿革、村落文化、民俗风情等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走进青年创业项目,倾听青年创业心声,为创业青年解难题、办实事。在罗溪香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菁木山舍,支部党员考察鸡心柿、乡村旅游、民俗文创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创业青年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创业青年提供“领头雁”乡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训名额,进行参与创新创业竞赛、青创版融资等具体指导。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