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180 更新时间:2021/11/15 14:02:19

 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基层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1.png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展开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2.png

 为深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支部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赴广东省能源集团总部和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黄埔发电厂开展实践学习活动。黄埔发电厂隶属于广东省能源集团,是广州市东部、中部和南部电网的重要供电支撑点。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聆听了电厂概况、核心设备、发电原理以及改革历程等方面的介绍,了解发电技术的迭代经过和企业未来规划前景。

3.pn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该厂基层了解团青工作情况、团建进展与近期工作重点,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难题困惑和后续工作方向展开交流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国有企业基层团组织是共青团在国有企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立足主责主业,切实巩固国有企业领域团组织的基本盘,稳站基层位,牢系青年心,充分展现思想引领力和组织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