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194 更新时间:2021/9/30 19:3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结合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统筹谋划,开展专题学习。创就中心党支部本月召开两次专题学习会,通过认真研读4本指定学习材料,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学党史,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

 二是创新形式,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创就中心党支部联合团省委学校部、少年部党支部赴黄埔军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一方面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另一方面通过参观黄埔军校旧址,回到英雄辈出的年代,探寻辉煌军校的足迹,正确看待黄埔军校的历史地位及深远的历史意义,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是注重实效,组织参与专题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分两批参与机关纪委组织的2021年团省委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在几天的学习交流参观中,党员干部重温了高潭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伟绩,在一次次的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中,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积极参与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活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