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青旅党支部5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77 更新时间:2021/5/28 9:01:51

 广东青旅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专题学习会和实践活动的形式,带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相关章节。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提高站位深入学,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党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悟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革命,必须沿着正确道路推动工作,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死守安全生产的防线,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4.jpg

 5月28日,广东青旅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礼之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通过观影,深入学习了广州起义的历史,重温广东人民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