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 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 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5415 更新时间:2020/10/28 10:34:30

2020年10月23日,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团省委专题书记会精神以及我委有关贯彻落实举措。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也为加强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组织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学、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领悟重大意义,直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营造党支部学习的浓厚氛围,每名党员要加强自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载体,结合研读原文和支部讨论交流等方式,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落实落细团省委专题书记会精神和《广东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举措》,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和改革攻坚,全面加强团的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组织力。

会议决定,立即制定组织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专项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