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5428 更新时间:2020/10/29 10:29:20

2020年10月23日,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提高党员政治能力、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严”要“实”,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把学习领会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让各项工作都能经得起检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落实到践行“两个维护”上来;三是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青少年的所急所需所盼,以更大的改革魄力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