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5402 更新时间:2020/10/26 15:40:51

2020年10月22日下午,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学习团省委有关贯彻落实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职责,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新的形势和机遇之下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之中,重点加强青年发展规划、共青团与青年发展等领域研究,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推动落实,多出成果,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