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5348 更新时间:2020/11/5 17:42:10


2020年10月27日,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爱,讲话系统回顾总结了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和伟大成就,发出了新时代推动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令人备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指导各地市抓好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二是要结合时代背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正确看待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成就与当前所面临国内外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勇于肩负新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重点围绕青年思想引领、粤港澳青年交流交融、推动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真抓实干,找准定位,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