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刘莉丽同志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14297 更新时间:2019/12/2 12:22:04

  10月28日,团市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团市委党支部书记刘莉丽作“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专题党课。

刘莉丽以“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题,从以感恩的心,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指引前进方向的精神力量;用信仰引领奋斗,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做一个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用修身砥砺奋斗,对照初心使命,做一个作风严和实的人;用责任诠释奋斗,对照初心使命,做一个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人四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刘莉丽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强化党员初心和使命意识的重要举措,对我们接下来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找准差距、学以致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