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曾玮玮同志赴城区税务局宣讲专题党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12536 更新时间:2019/12/2 12:20:23

10月29日,团市委副书记曾玮玮到城区税务局作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专题党课。

曾玮玮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情回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并希望全体团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披荆斩棘,积极投身新时代,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作为。

曾玮玮指出,团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青春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团员青春本色。新时代团员干部要心中有忠诚,做到讲政治、有信仰;要肩上有责任,做到顾大局、识大体;要脚下有底线,做到知敬畏、守规矩。在新的历史进程中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提升“强三性”“去四化”的本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社会,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专题党课结束后,团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站得高、讲得实、立意深,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自己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初心不改,勇担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30144237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