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七次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6651 更新时间:2019/9/23 12:57:50

8月14日上午,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希望支部每名党员要以德才兼备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以焦裕禄、廖俊波、谷文昌等好干部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深刻的历史思维 深渊的历史眼光——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国史等问题的重要论述》。会议认为,一是必须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努力学会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二是以深刻的历史思维、深远的历史眼光,结合新的形势任务对党史国史等作出新的科学阐释和总结;三是以深刻的历史思维、深远的历史眼光,科学阐明必须正确对待党的历史,更好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四是以深刻的历史思维、深远的历史眼光,郑重宣誓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会议强调,作为共青团干部要把敢于担当作为一种责任,牢固树立敢于承担、奋发有为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善于担当,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