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一次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4576 更新时间:2019/6/17 14:32:47

6月14日上午,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让主题教育活动见成效、见特色、见影响。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抓好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还研究制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增补支部纪律委员,推荐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等。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