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五次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6663 更新时间:2019/8/30 12:09:40

7月26日下午,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通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部分;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与会同志参与学习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也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就更加需要我们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而党的团结统一离不开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主题教育,就应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各类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党章党规用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党的自我革命任重道远,绝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要求我们经常性的进行党内集中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多用、常用、用够用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