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 正文

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四次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5017 更新时间:2019/8/16 12:08:59

2019年7月18日下午,按照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在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上有更大的担当,大力促进青年民生事业增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部分。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把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作为“三个一以贯之”之一,凸显了增强忧患意识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充分认识防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大风险的科学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认真抓好工作中风险隐患的摸查梳理,对各种可能的风险及其原因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会议还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集中研讨,研究谋划落实措施。会议强调,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该清醒的认识领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争当改革创新的促进派、实干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