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检视问题 >> 正文

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文章所在栏目:检视问题 点击数:6887 更新时间:2019/9/23 12:00:29

 

9月9下午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

按照《关于做好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前,支部党员普遍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谈心谈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一谈参加主题教育收获和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谈相互之间批评的具体意见。支部书记在与党员谈心谈话中,还相互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的认识,谈对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认识;谈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认识;谈对团省委选人用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营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盘点了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以敢于揭丑亮短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各党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着眼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严肃认真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唐锐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场思想洗礼,检验和展现了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党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争当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好青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