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检视问题 >> 正文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检视问题 点击数:6911 更新时间:2019/9/27 11:35:07

 

按照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1日下午,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青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在互相批评环节,各党员之间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着眼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严肃认真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梁均达同志充分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求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充分发挥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职业青年的调研;三是贯彻以青年为中心的理念,设计开发更好更实的服务青年项目;四是加强支部党建和廉洁自律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