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检视问题 >> 正文

统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检视问题 点击数:6689 更新时间:2019/8/30 21:11:32

8月30日上午,团省委统战联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晓莉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会前准备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支部同志的意见建议。支部其他党员严格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针对实际情况和具体事例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扯袖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检验了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把支部各项整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实,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广东青年统战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