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整改落实 >> 正文

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整改落实 点击数:6635 更新时间:2019/9/12 17:02:14

9月9日,团省委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庚涛同志主持。

会前,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党员思想动态。支部书记与支委、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多方征求意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党小组间对三组工作相互评价、同时征求圆梦计划服务对象、中大教授、青藤计划学员等对部门工作意见。为切实有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支部党员盘点收获体会,结合会前准备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查摆问题,做出严肃的自我批评,敢于亮丑,严于剖析;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能够聚焦主题、深入剖析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查找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落得实,是一次辣味十足、开得非常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支部党员将列出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