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整改落实 >> 正文

梁均达同志带队赴湛江市开展全民禁毒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整改落实 点击数:6833 更新时间:2019/9/2 9:27:1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民禁毒工程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督促各地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工作,8月21日至22日,由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带领的,来自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等省禁毒委成员单位组成的省禁毒委第五督导组一行7人到湛江市开展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督导检查工作,湛江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梁建辉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徐闻县城北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徐闻县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徐闻县驻戒毒所社工工作站、海安新港公安检查站、雷州禁毒文化公园、雷州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雷州市毒品检查站、雷州市附城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雷州市附城中学等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并举行工作交流汇报会,就当地禁毒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督导建议。

梁均达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湛江市全民禁毒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湛江市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要求: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禁毒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提高禁毒社工福利待遇,健全禁毒专业化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好现代化科技手段,以技防人防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工作。三要抓好源头管理,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坚持关口前移,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打造禁毒新媒体宣传集群,扎实走好禁毒“六进”宣传的“最后100米”。四要突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不断加大毒品过湛入粤、过湛入琼的打击力度,根据省禁毒委重点整治工作部署,制定并严格落实雷州“摘帽”的各项整治工作计划,确保全民禁毒工程冲刺有力有效。

12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