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整改落实 >> 正文

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整改落实 点击数:6848 更新时间:2019/9/11 11:18:02

按照团省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支部在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2019年9月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庾月娥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党员坦诚相见,谈实质性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从具体事情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促进党支部同志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梁均达书记在倾听了每位党员的发言之后,对此次专题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三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自律意识,树牢底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四是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能力和干事本领;五是要在实践中践行共产员的初心,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开拓新局面。

下一步,指导中心党支部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具体成效,巩固好、运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学习成果、作风成果、制度成果,再接再厉,迎头直上,不断推动“志愿广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