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林晓军同志为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6578 更新时间:2019/8/7 17:43:20

       按照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团干讲党团课的工作安排,7月4日,共青团珠海市委副书记林晓军在中共珠海市委党校为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团课。

       本次党团课上,林晓军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共青团与青年的关系,同时对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授课中,林晓军同志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树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观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工作、生活上入党;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工作层次、道德境界。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