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谢明华同志为基层团员青年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6608 更新时间:2019/8/7 16:28:52

       按照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团干讲党团课的工作安排,6月20日,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副书记谢明华同志在出席共青团航空工业通飞第三次代表大会上,为基层团员青年讲党团课。

       本次党团课上,谢明华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结合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经过、历史意义,系统阐述了在五四运动感召下,不同历史时期的青年运动的时代内涵与价值,以及当代青年应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会上,谢明华同志勉励与会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的重要论述,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要弘扬工匠精神和新时代青年突击队精神,积极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大局;要加强企业团建和青年群众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大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