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党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团干讲党团课 >> 正文

武一婷同志为学校部、少年部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所在栏目:团干讲党团课 点击数:8048 更新时间:2019/8/14 9:02:07

8月9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竭诚服务青年需求”为主题为学校部、少年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讲授党课。

武一婷同志以推动青年创新创业立法调研工作为切入点,分享自身的深刻体会。她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深刻认识到践行群众路线是做好目前工作的基础与关键。要深刻认识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必须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二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群众性对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必须为最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必须践行群众路线竭诚服务青年需求;必须始终如一增强群众性。三是正视工作中脱离青年群众的问题,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在思想上尊重青少年的主体地位;要提升开展群众工作的方法和能力;要在工作模式上创新,真正“沉下去”,同青年在一起。

随后,学校部、少年部党支部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分享了群众工作心得体会。

15657431433054822.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