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整改落实 >> 正文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活动在广州圆满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整改落实 点击数:6763 更新时间:2019/7/21 9:03:22


7月16日至20日,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办的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活动在广州圆满举办,来自大湾区11个城市的16支队伍,共200多名粤港澳青年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17日,省港澳办副主任郑建民、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柯国洪,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曾智明,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执行主席、广东省青联副主席霍启山等出席开幕式。期间,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团省委党组成员、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带领省青联足球队,与省青联副主席霍启山带领的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开展了粤港青年足球友谊交流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48场次角逐,香港深水埗区获得金杯组冠军。比赛还评选出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优秀运动员、最佳教练等奖项。赛后,主办方以人文、历史、体育为主题安排考察交流活动,组织港方球员先后参观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了解城市规划建设及未来整体功能布局;参观广东省博物馆,了解了中国历史文化。还现场观看了中超比赛,体验广东浓厚的体育氛围,增进了三地青年情感交流。


1564102685(1).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