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调查研究 >> 正文

潘剑勇同志赴广东广雅中学宣讲党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调查研究 点击数:5895 更新时间:2019/7/12 16:45:52

按照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团干讲党团课的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团省委党组成员、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同志赴广东广雅中学,为200余名中学生团员及优秀学生干部讲党团课。广雅中学王穗芳副校长及学校德育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本次党团课上,剑勇同志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通过解读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及精神实质、“五四百年”对当代青年的启示三个部分全面系统的讲述了五四运动的来龙去脉、揭示了五四运动深刻的历史内涵。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六点希望为出发点,勉励在场的中学团员和青年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在党团课前,广雅中学聘请剑勇同志担任中学团校的校外导师,剑勇同志也代表团省委向学生代表赠书。

剑勇书记.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