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风清气正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青创100”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成功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209 更新时间:2018/4/25 11:24:04

 4月21日,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税务局、省工商局、省金融办、广东银监局、广东证监局、广东省学联等12个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青创100” 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团校)正式启动。来自全省的政府部门领导、高校教师、企业家、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共2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_MG_0728.JPG

团委省副书记武一婷、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剑勇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副院长杨成致欢迎辞,鼓励青年创业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更美好的创业篇章。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对第三届“青创100”学员们提出期望:一是要以“灯塔工程”为引领,坚持“点亮自己,照亮他人”的理念,争当红色青年创业领袖;二是要加强分享交流,“与优秀同行”,取长补短,共创辉煌创业历程;三是要坚持终身学习,持续不断成长进步,把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奋斗的青春汗水融为一体,在努力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MG_0747.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