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7528 更新时间:2018/3/10 16:31:52

团省委召开2018年第11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9日,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各党组成员分别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广东发展,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寄望广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与“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一脉相承,是与时俱进的更有针对性的要求,是释放对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强烈信号,是推进广东各项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主动寻找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抓住机遇,好好规划,真抓实干,为青年谋福利,为青年谋发展。三要发挥共青团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抓好每个具体学习环节,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省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希等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