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31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340 更新时间:2017/3/6 15:51:06


一、领导活动

2月20日,团省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在机关召开,池志雄同志出席并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主业要从严从实;二是干部作风要从严从实;三是服务青年要从严从实。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出席。

2月20日,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2月21日,粤财集团负责同志来我委交流东圃地块建设事宜,张志华同志出席座谈。

2月21日,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梁均达同志代表团广东省委围绕广东学校共青团改革情况作汇报。

2月21日,第五届广东省志愿服务金银铜奖终评会议在机关召开,林乔林同志出席。

2月21日,省安委会会议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2月22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广东视讯会议中心召开,池志雄、张志华、林乔林同志参加,梁均达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参会。

2月23日,广东省青协十届一次会长交流会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2月23日至24日,构建共青团大宣传工作格局研讨培训班在安徽举办,张志华同志参加。

2月23日,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在北京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2月24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2月24日,省组织部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张志华同志参加。

2月25日,团省委“1+100”线下活动在海心沙举行,张志华同志出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