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30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259 更新时间:2017/3/6 15:49:26

一、领导活动

2月13日,张志华同志分赴广东省书协、南方网开展调研。

2月13日,梁均达同志拜访省政法委副书记杨日华同志,并洽谈工作。

2月14日,团惠州市委班子来我委汇报工作,池志雄同志出席座谈。

2月14日至16日,张志华同志前往澳门调研粤澳青年工作。

2月14日至16日,粤港青年学生工作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2月16日,省委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2月17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中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2017年第5次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文件精神、《关于进一步严格省直单位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意见》文件精神,审议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人选建议名单、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方案及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研究其他有关事项。

2月17日,省综治全体成员会议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