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32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810 更新时间:2017/3/6 15:52:23

一、重大活动

3月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同志一行来我委调研,听取池志雄同志汇报我委基本工作情况、重点工作项目和推动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思路,走访团史大堂、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邹铭同志强调,团省委工作要抓住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这一工作主线,积极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广东共青团改革务必要见实效,坚决去除“四个化”;团省委机关要带头改革,为全省各级团组织作出表率,切实推动改革举措逐级落地。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参加。

二、领导活动

2月27日至28日,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陕西召开,池志雄、张志华同志参加。

2月27日,2017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集中行动日活动协调会在机关召开,林乔林同志出席。

2月28日,中央有关宣讲报告会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2月28日,省防范邪教有关会议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出席。

2月28日,省市厅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2月28日,省宋庆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3月1日,2017年度广州地区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在番禺举行,池志雄同志参加。

3月1日,港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张志华同志参加。

3月1日,省国防教育座谈会在省军区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3月1日,梁均达同志赴省公安厅禁毒局商讨2017年禁毒工作。

3月2日,省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3月2日,张志华同志赴北京向中央汇报广东青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3月2日,传达学习全国少工委全会精神会议在机关召开,梁均达同志出席。

3月2日,梁均达同志赴广东省青年职业学院(天河校区)实地调研12355广东省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3月2日,2017年广东共青团学校战线改革部署战线工作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梁均达同志出席。

3月2日,省保护利用红色军事文化遗产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3月3日,池志雄率队拜访广东省体育局。

3月3日,梁均达赴省商务厅洽谈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等工作。

3月5日,2017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集中行动日活动在佛山举行,张志华、林乔林同志出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